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适老服务再升级

2022-11-21 17:33:35  来源: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着力解决老年人群体使用移动互联网应用面临的困难,提升老年客户使用寿险APP的活跃率和便捷性,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正式升级上线寿险APP“尊老模式”二期功能,大力提升老年客户服务,通过送培训进职场,向销售人员宣导学习寿险APP尊老模式二期功能,让销售伙伴深刻了解尊老模式二期功能的详细情况,以便更好地服务老年客户。

为实现寿险APP“尊老模式”全流程使用无障碍,在一期功能基础上围绕“界面布局精简放大、功能设置高频突出、操作流程交互触达”三方面实现“科技+服务”全新升级,打造“听、用、联、视”全方位环绕式服务体验。四个方面的亮点分别为,听:增加可听选项,丰富感官体验;用:聚类常用功能,便捷操作流程;联:一键通联直达,智能应答准确;视:优化可视界面,阅读切换流畅。通过详细的介绍,让销售伙伴了解到新功能新亮点。

image.png

同时,柜面也对临柜老年客户进行寿险APP的推广介绍,重点指导老年客户使用尊老模式,让老年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关爱老年人的服务温度。柜员在临柜在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时,协助客户在手机上下载寿险APP,指导客户完成登录操作,让客户体验尊老模式二期功能,陈女士表示,中国人寿寿险APP尊老模式,确实是为广大老年客户着想,让她们使用起来无任何障碍。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客户服务工作,为老年人群体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缪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