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第十二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评选活动

2022-11-21 17:33:35  来源: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联合宁德市教育局、宁德市美术家协会开展2022年第十二届“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宁德赛区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我的强国梦”、“一起向未来”、“牵手国寿 童画未来”三大主题展开创作。全市线上报名人数13625人,收取画作4600多幅,共有460个学校参与,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image.png

日前,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第十二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市级现场评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宁德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宁德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少浩,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宁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东南工笔画院院长汤元昌,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宁德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韦信伴参与评审工作。

现场参选画作题材丰富、风格各异、构思巧妙、色彩明快、趣味横生,小画家们虽然年龄段不同,艺术表现手法不同,但他们用自己童真的视野,绚丽的画笔涂写了他们眼中的大自然美景和内心感受,表达了他们热爱自然、热爱祖国、憧憬未来的纯真情怀,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美的想象和启迪。

image.png

评审现场,评委老师对小选手们的作品进行了整体评价:孩子们用童真童趣的视角,展现出他们对生活、对校园、对家庭、对国家的美好向往,许多优秀作品主题突出、构图恰当,生动有趣味。经过评委现场反复评论审议,最终从1500幅选送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00幅。(杨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