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柚飘香 亲子采摘欢乐满满

2022-11-22 16:06:5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又是一年丰收季,每年的十一月便是柚子成熟丰收期,漫野柚子垂吊枝头,别致硕大的个头风中摇曳,显得格外可爱,满园幽幽果香沁人心脾。11月20日,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组织客户朋友开展亲子沙田柚采摘体验活动,一起感受丰收采摘的欢乐,体验劳动的乐趣。

乘车到达上杭县中都镇沙田柚采摘基地,500余颗柚子树正在火热采摘中。客户朋友带着孩子达到果园后,在果农的细心指导下,分成两组队伍,一组队伍准备好高枝剪和长杆套袋,由高枝剪配合长杆套袋将高挂柚子剪下,这需要两个人共同合作才能完成;另一组队伍将矮处的柚子剪下后,用剪刀再次修剪好并装入蛇皮袋中。队伍分好后,客户朋友耐心指导小朋友一起完成柚子采摘,不一会儿,高挂的柚子便落入蛇皮袋中,客户朋友们扛着一袋袋“战果”称重、装车,满载而归。

中国人寿组织的亲子沙田柚采摘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引导他们去发现身边的自然之美,又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劳动光荣。客户朋友对中国人寿此次举办的户外亲子采摘活动纷纷点赞。(邓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