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国寿组织志愿者协助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

2022-11-23 15:48:4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低碳生活从你我做起,垃圾分类,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2022年11月20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在熙春公园园中园协助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

活动在小朋友们合唱《孤勇者》的歌声中正式开始。垃圾分类办公室讲解员曹殿杰用简单易懂的话语和实物结合的教导方式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演示,详细介绍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小朋友们全神贯注,热烈回应,身后的家长也笑着聆听,不时点头,表示赞同。志愿者们举着常见生活垃圾卡片提问,大家都纷纷举手抢答,气氛热烈。活动中,小朋友们以分组投放对应卡片的形式进行模拟垃圾分类,借助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巩固知识掌握程度。

美好家园需要每个人来维护,垃圾分类从孩子开始,小手拉大手,推行垃圾分类环保观,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带动千万个家庭参与垃圾分类,为文明创城、创建优美环境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通讯员:葛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