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政企联合助力乡村振兴

2022-11-23 15:46:58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进一步扩大中国人寿计生家庭意外险的承保面,让更多的计生家庭享受计生保险的优惠政策,11月14-16日,清流县计生协会副会长罗学宽一行人在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经理助理俞水英的陪同下,深入清流县各乡镇对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个乡镇都组织召开座谈会,与乡镇书记、分管镇长、计生办、村组计生工作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计生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罗副会长指出,计生险是中国人寿为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特定政策性保险,希望大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认可度、进一步提高计生户保险保障。同时,乡镇书记要求计生办要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有效融入到每个家庭生育关怀工作中,切实做好计划生育家庭帮扶工作。俞水英经理助理代表清流国寿对各乡镇计生工作人员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进一步加强与计生协会的协调配合、培训交流、理赔通报、合规经营等工作进行表态。

清流国寿将继续发挥基层网络优势,及时将保险单送到每户参保家庭之中,做到参保户知晓率达100%,同时积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简化办事程序,方便群众,做到接案明确、立案迅速、调查事实清楚、理赔及时和“小案快办、大案急办、特案特办”,以快捷、实在、真诚的服务让广大计生群众满意,确保这项惠民工程真正落到实处。

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