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到挂钩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及走访慰问活动

2022-11-29 17:07:48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11月24日下午,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文奇携团体业务部经理蔡建智在南靖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强的陪同下,到挂钩帮扶村南靖县船场镇高联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及走访慰问。

沈文奇一行到村里后与高联村党支部书记卢耀东座谈,了解村里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需求,重点关注村里15户帮扶对象的家庭经理、生产和务工、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并向了解其家中防寒防冻准备工作,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不断提高家庭生活质量,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沈文奇一行与高联村两委就乡村振兴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规划进行充分沟通,并实地参观了“高联村幸福院长者食堂”,听取村两委对长者食堂情况的介绍。最后,沈文奇、蔡建智和陈强一行为帮扶户送上米粉、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

作者: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 黄 颖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