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2-12-01 10:06:50  来源:工商银行泉州分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2年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以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充分发挥反洗钱在维护经济金融秩序、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用好网点阵地,营造宣传氛围。部署全辖各营业网点以厅堂为宣传主阵地,在营业网点公众教育区摆放反洗钱的宣传折页和宣传画册,供客户阅览;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定期不定期开展厅堂沙龙活动,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反洗钱及相关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公众风险防范能力。

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覆盖效果。主动进企业、社区、街道等,为社会公众开展送教上门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开展沿街流动宣传等形式,讲解反洗钱相关法律知识。同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增强辐射范围,发动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宣传渠道提升宣传的感染力和传播力。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和辨别能力,提高宣传面和影响力。下一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继续把反洗钱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秩序。(苏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