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国寿参与“共抗艾滋,共享健康”活动

2022-12-01 17:34:28  来源: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2年11月28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在平潭职业中专学校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健康教育咨询宣传活动,区妇女联合会、区红十字会、区疾控中心、海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参与本次活动。

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工作人员在平潭职业中专校内摆摊宣传,并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大家科普了艾滋病性病的主要症状、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全校师生对艾滋病性病的知晓率和防范意识,营造防治艾滋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此外,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师生发放了女性安康宣传手册,提升广大师生对女性安康的保险了解。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第一健康责任人的理念,倡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传染病大流行作出努力。(图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