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苏平片区妇联携手平潭国寿组织召开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2-12-01 17:34:28  来源: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骨质疏松症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仅次于心血管疾病的第二大危害人类健康的疾病。近年来,我国骨质疏松症患病者逐渐攀升,数据显示,我国已是全球骨质疏松患者最多的国家。且近年来骨质疏松发病人群存在明显“年轻化”趋势,调查显示我国20至30岁的年轻人有4成被骨质疏松困扰,甚至超过了30至50岁的人群。

11月29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苏平片区妇女联合会携手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组织召开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苏平片区妇联副主席陈阳、机关职工及各村居妇联主任、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副经理黄胜等60余人参加讲座。

首先,由福建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邱磷安做题为“女性骨质疏松的预防和治疗”的授课。邱老师通过真实案例的讲解与参会人员现场互动,倡导预防为主、食疗为辅,积极防治因骨质疏松带来的一系列健康问题,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随后,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团险部综拓经理张玲对女性安康保险的保障条款、投保范围及售后理赔等方面内容进行逐一讲解,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购买女性安康保险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列举了平潭地区近年来女性安康理赔的真实案例,加强参会人员对女性安康保险重要性的认识。

同时,考虑到就医可能存在排号难、挂号难的情况,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代表现场宣导“国寿健康嘉宾卡“,详细介绍了绑定嘉宾卡可享受的权益和服务项目,并现场指导大家进行注册激活。

最后,苏平片区妇联副主席陈阳进行了动员讲话,对2023年女性安康计划工作的开展作出展望。要求各村居妇联充分认识推广安康险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女性朋友知晓并拥有女性安康保险,将关爱女性健康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风险无情,保险有爱,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和苏平片区妇联将持续进行深入合作,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多的保险保障,推动关爱妇女群体工作取得新实效。(图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朱仪)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