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2022-12-02 16:12:25  来源: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11月26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收听收看共青团中央举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主题云团课以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通过《非凡十年谱华章》等5个篇章全方位学习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鼓励团员青年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此次主题云团课在公司团员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立志干事创业,争做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书写新时代新篇章。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周曼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