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运动,健行未来——华安国寿开展“国寿700健行”健走活动

2022-12-06 17:38:16  来源: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11月29日,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安国寿”)组织开展一场以“乐享运动,健行未来”为主题的“国寿700健行”健走活动,40多位受邀客户激情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久违的太阳在客户的热情下露出了脸,大家身着统一配发的“乐享运动,健行未来”运动衫集合在华安国寿营业厅门前。华安国寿营销发展部邹志彬经理热情洋溢地致辞,向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点明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免疫力,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主持人宣布了健走活动路线,并提醒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随着一声“国寿700健行活动现在开始”,现场来宾有序地朝着目的地行进。

行进路上,空气清新怡人,湖光秀美,健走队伍脚下的步伐,不知不觉迈得更加欢快、矫健。大家三五成群,一边走着,一边欣赏南方小城初冬如春的景色,一路上欢歌笑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达到目的地,在稍事休息和补给后,主持人组织大家做了几个有趣的小游戏,还进行了一场小小的抽奖活动,并为参与的客户颁发了伴手礼。现场的一位郑女士告诉我们,国寿这几年的健行活动她都有参与,活动既能提升免疫力,还能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非常不错。

“乐享运动,健行未来”是中国人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促使大家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而举办的活动。华安国寿组织本次活动不仅有效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客户对中国人寿客户服务的认知度。

作者: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 杨莉莉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