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成功举办“Hello Qatar”投资推介研讨会

2022-12-08 17:30:36  来源: 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2年11月20日,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之际,中国工商银行多哈分行携手卡塔尔投资促进局、卡塔尔金融中心与卡塔尔自由区,成功举办“Hello Qatar”线上研讨会。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工商银行总分行代表,在卡中资企业及本次世界杯中方赞助商代表出席并发表演讲。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四川、新疆、内蒙、深圳、青岛和大连等省市的70余家企业应邀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经商参赞对工行多哈分行自成立以来深耕本地市场,积极提供多元化、国际化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中企在卡基建工程和贸易往来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展望了中卡在深化经贸合作、加强投资促进方面的巨大潜力。

工商银行国际业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商银行坚持国际视野,深化全球经营,立足服务“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持续为中外优质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并积极拓展绿色金融、参与可持续发展多边合作,今后将继续为中卡经贸合作贡献积极力量。工商银行多哈分行负责人介绍了分行在中卡经贸往来、“一带一路”建设以及“走出去”中企展业中提供的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卡塔尔投资促进局(IPA)、金融中心(QFC)及自由区(QFZ)等卡方参会代表介绍了赴卡投资政策、本地营商环境等情况。

本次研讨会通过加强政、银、企多方信息共享及经验交流,助力“走出去”中资企业出海投资发展,服务高质量建设“一带一路”。未来,工商银行将继续发挥好跨境经贸合作的桥梁纽带和资金融通作用,为服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及境外机构所在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工行智慧、工行力量。(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