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 工行有“薪”招

2022-12-08 17:30:36  来源: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助力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以金融力量联通境内、境外两个市场,畅通内外循环,工商银行从做好民生服务保障工作入手,聚焦企业跨境发薪和海外发薪难题,创新推出全球发薪服务,为“走出去”企业的全球化发展出“薪”招。

招式一:足不出户、轻松发薪

工商银行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数字化转型的大型银行之一,积极发挥数字化经营优势,以境内外一体化系统平台为依托,为企业提供“一点接入、全球响应”的智慧发薪服务,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或银企互联与工商银行一点接入,即可实现全球账户的轻松发薪。在符合相关国家/地区监管要求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减轻企业多次往返银行网点的困扰,实现足不出户的全球发薪。

招式二:定制服务、提升体验

结合企业薪资管理要求和个性化需求,工商银行全球发薪服务支持密薪发放、并笔记账、发薪对账、跨行发薪和跨境发薪,同时提供在线签约、预约发薪、跨币种发薪、发薪通知等多项配套服务,让企业发薪更便捷。围绕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重点领域,工商银行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在部分国家/地区提供“直通式”发薪服务,大幅提升境外本地薪资发放与到账效率,让客户获取秒级发薪体验。

招式三:创新驱动、公私兼顾

针对企业雇员在多家银行开立代发工资账户情景,工商银行突破传统银行服务壁垒,创新推出多银行雇员电子工资单查询服务,企业雇员无须新开立账户或新下载其他应用软件,即可轻松查询本人工资单,享受工行的“无界”服务。除此之外,工商银行依托自身全球网络布局与一体化服务优势,为跨国企业和国际化人才提供银行卡、存款、理财、国际业务等综合金融服务,全方位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民生。(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