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12-27 22:30:42  来源: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防范非法集资,提高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宁德本部柜面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宣传活动。

image.png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防范风险、远离高息、风险承担、珍惜美好生活等主题,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常态化工作,扩大宣传受众面,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社会防范非法集资的氛围。

本次宣传期间,通过在营业厅门口悬挂横幅,利用营业大厅,全方位、多角度做好网点宣传。厅堂条线的员工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期间,向客户普及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着重普及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常见形式,特别是对以虚拟货币、消费返利、养老服务、新型旅游等名义实施非法集资的风险识别和防范进行重点提示。在业务等待期间引导人员积极引导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观看电子屏幕播放的关于非法集资知识的视频,营造了良好的对于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学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游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