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开展完善保单信息的通知服务

2022-12-27 22:30:42  来源: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信息治理水平,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性,有效防范合规风险,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通过推动客户身份识别、三金给付及保全反洗钱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工作,完善既往客户的身份信息,促进客户身份信息质量提升。

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针对此项工作开展通知服务,特针对投保时间久远,系统中客户姓名、姓别、出生年月日、证件类型、证件号、证件有效期、地址、电话、国籍九项基本信息不完整的客户,主动、多方式的联系客户,对基本信息进行变更,为证件有效期过期的客户录入新的有效期,为基本信息不全的客户进行补录,从而不影响客户今后的业务办理,累计服务客户百余名,高效、优质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本着服务于客户的服务宗旨,多元化的客户服务手段,为屏南的百姓服务,在当地市场扩大了公司知名度、美誉度。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会继续开展多彩的VIP客户服务、客服节等一系活动,提升服务价值,秉承中国人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赢得社会及客户的广泛认同。(雷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