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女性安康保险理赔送到家

2022-12-27 22:33:08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近日,福清市沙埔镇龙洋村书记莫明城和村妇联执委陈敏、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团险业务部经理王朝友一行前往沙埔镇龙洋村,为“两癌”病患陈女士送去女性安康保险4.7万元理赔款和慰问品,为她解决当前的燃眉之急,助力她早日战胜病魔。

早在2021年,福清市龙洋村妇联争取到村财出资,为本村适龄困难家庭投保100元的女性“两癌”保险,中年丧偶、生活困难的陈女士也是被保险人之一。今年10月,陈女士又不幸确诊乳腺癌,村妇联执委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联系,在提交理赔手续后,工作人员迅速核实相关情况兑现理赔金。

慰问现场,陈女士对党和政府对妇女群众的关爱表示深深感激,她表示一定会勇敢同病魔斗争积极治疗,坚持以积极的心态过好每一天。

自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开展以来,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依托市妇联的“关爱女性健康”活动,积极推进“两癌”保险工作。中国人寿致力于让更多农村妇女享受到这份健康关爱,为农村困难妇女的健康生活撑起“保护伞”。(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