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一把手”反洗钱专题授课

2022-12-27 22:33:37  来源: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12月26日,为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工作有效开展,切实履行反洗钱工作义务,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黄瑞金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利用员工早会进行反洗钱工作专题授课。

黄瑞金以《风险为本 提升反洗钱工作有效性》为题,对“当前反洗钱工作面临的形势”“保险业典型洗钱案例”“反洗钱工作履职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重点分析当前反洗钱形势和趋势,利用典型案例对反洗钱工作进行了风险警示。

最后,黄瑞金对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切实落实“三道防线”工作机制,担负起洗钱风险防范的主体责任。二是加强教育宣导,增强员工洗钱风险防范意识。三是强化落地执行,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四是勤勉尽职,提升履职能力,严守风险底线。

作者: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风险管理部 翁慧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