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09 10:28:1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第一身份”,不断凝聚党员队伍合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前,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政治生日忆初心,凝心聚力勇前行”为主题,集中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首先,市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尚文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坚定入党初心;随后,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入党感言,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强化责任使命担当;最后,还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鼓励他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使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参加“政治生日”活动,回顾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历程,再次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坚定入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切实为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宁国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