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3-01-09 10:28:1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2年12月27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德勇同志主持召开市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黄春华、林海、张志刚、陈郑先参加会议,张东升副总经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等。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经济发展的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经营管理和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国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有力抓好落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合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敢担当、善作为,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推进公司经营管理各项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好2023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宁国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