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09 10:28:1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2022年12月28日上午,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宣读“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激励党员永葆初心。

党员的入党日就是党员的“政治生日”。活动中,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晓东分别宣读了各个党员同志的“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希望党员们在工作中敢于亮身份、显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可以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会上,王立松同志作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围绕个人成长、工作经历、对党性的感悟,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热情,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办实事。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晓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参与“政治生日”这种具有强烈仪式感的活动,有利于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补足精神之“钙”,也能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黄书记还强调,今后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党支部要不断丰富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将仪式感和实用性相结合,将日常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上,守护好公司全体员工的生命健康。(金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