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国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德勇同志讲专题党课

2023-01-09 10:28:1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齐心合力创佳绩,2022年12月30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德勇同志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员工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开创宁德国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

image.png

党课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胡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重大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精神是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同时,胡总强调,要坚持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在公司发展中进一步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推进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知行合一,坚定不移地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最后,胡总强调,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指引个人前进方向,从四个方面对青年干部员工提出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员工能成长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正值岁末年初之际,本次党课是对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逐梦谱写宁德国寿发展新篇章发出的最强号召,为公司发展、个人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宁德国寿全体员工将全面增强本领,增强斗争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发展的目标中来,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陈凤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