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2023-01-17 16:49:1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海(左)与挂钩脱贫户胡安树交谈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挂钩帮扶监测户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2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省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海分赴寿宁县清源镇竹坪村和坞石岭自然村开展“情牵挂钩户,岁寒送温暖”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先后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挂钩帮扶监测户胡安树和韦益庆,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并提前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image.png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海(右)与挂钩脱贫户韦益庆交谈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海分别与挂钩脱贫监测户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全年产业就业收入和家庭生活需求等相关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诉求及对新一年生产生活的打算。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借助党的二十大的东风和乡村振兴的全面推进,积极拓宽增收渠道,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同时,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的增多,林海副总经理还提示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防火防盗防骗。当得知年逾八旬的韦益庆老人感染新冠病毒后,林海副总经理嘱咐他多注意保养身体,早日阳康过好年。受慰问的脱贫监测户赞叹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宁德国寿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坚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据悉,胡安树和韦益庆两户是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连续第六年挂钩帮扶的脱贫监测户,公司将持续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促进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为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宁德国寿力量。(中国人寿福建省宁德分公司 张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