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寿对漳州分公司开展困难职工慰问

2023-01-17 16:48:24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1月 12 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审计部总经理曹建到漳州分公司看望慰问省公司级困难职工代表。

曹建受福建国寿纪委书记王立华委托,代表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向漳州分公司三位困难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逐一询问了解目前身体情况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遇到难处要及时向公司反馈,公司将竭力协助解决。同时,祝福困难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三位困难职工感谢上级公司和工会的关怀,表示充分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今后也将带着期许与勉励继续尽职履责,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瑞金、工会主席方丽勤陪同慰问。

作者: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综合部 许婵娟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