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国寿一把手慰问基层公司生活困难员工

2023-01-17 16:48:24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1月14日,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瑞金携财务部经理陈敬诚到漳浦县支公司开展生活困难员工慰问活动。

漳州国寿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一直非常重视和关心员工生活,始终将困难职工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开展,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努力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凝聚共识、传递爱心,逐步营造起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家园文化氛围,切实增强了全市系统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黄瑞金代表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向生活困难员工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对大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保持乐观心态、增强信心、奋发图强,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充实自己,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在党组织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受慰问困难员工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慰问结束后,黄瑞金召集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进行座谈,对他们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工作热情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期许,祝愿漳浦公司在新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 柯淑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