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阳光温暖回家路”,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3-01-18 16:46:55 王春丽 来源:阳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3年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前夕,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阳光温暖回家路”的客户回馈活动。

image.png

为了扎实推进“一切为了客户”的阳光核心理念,持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活动当天,阳光产险福州中支在高速福州(西)入口处,搭建阳光温暖服务站,为返乡人员无偿提供热水、泡面、饼干、牛奶、急救包、口罩等爱心物资,为外地归来的游子提供暖心便利。同时,阳光产险在活动现场,主动为广大车主提供咨询服务,并提供快速理赔等各项温馨服务,努力帮助车主解决突发的用车问题。理赔加速度,服务更暖心,不少旅客为阳光产险的暖心服务点赞。

image.png

image.png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阳光产险切实地把阳光的温暖和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归乡的游子,让回家的路上充满阳光,用行动温暖身在旅途的你。

来源:阳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

作者:王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