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暖冬关爱 阳光同行——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19 11:45:12  来源: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参与由福州市仓山区公安分局、仓山区委文明办等单位承办的新春慰问活动,为奋战在特殊行业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作人员亲切慰问了医护、公安、消防、快递、环卫以及外来务工代表,对一线工作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本次活动切实将关怀温暖送到了城市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提升了基层一线劳动者的幸福感,践行了“爱与责任”的阳光文化,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积极相应号召,让更多的关爱和阳光在城市里流动。

image.png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