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许波会见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震一行

2023-01-20 18:47:06  来源: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近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许波会见来访的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震一行,双方就新年度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充分交换意见。

image.png

会见中,许波行长对郑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回顾双方合作情况,高度评价了省冶控集团在推动产业发展、创新应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先进成果,他表示,省冶控集团是省属骨干大型制造业企业,在福建省工业产业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分行将在之前的合作基础上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进一步拓宽业务合作深度和广度,更好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

郑震董事长对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长期以来为省冶控集团各项业务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集团钢铁、稀土、铝业、新能源等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省冶控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政策性金融支持,希望进出口银行进一步加大对省冶控集团制造业转型升级支持力度、深化合作领域,共同为全方位推进福建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会见前,郑震董事长参观了分行展示馆,许波行长为郑震董事长一行重点介绍了分行支持的业务领域以及近年来分行在支持制造业、外贸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的取得的成效,得到观展人员的肯定。

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资产管理部经理陈光鸿、审计部经理朱美容,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助理王璐,分行资深经理、办公室主任林宁和公司客户三处处长江成等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