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加豁免,福清国寿为客户送去保险守护

2023-01-28 10:42:24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0年,高女士为自己及家人陆续投保了国寿福系列保险和医疗保险。2022年10月底,高女士在体检中发现双肺结节半年余,后续经过手术治疗,确诊为肺浸润性腺癌。

销售人员得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协助高女士办理理赔申请手续。经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审核,客户情况符合重疾保险责任,遂立即赔付30万元重疾保险金,并根据条款约定为其配偶以其孩子投保的三份保险豁免后续保险费共计33.31万元。事后,高女士一家对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和合理的产品配置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癌症治疗是一项长期护理的过程,重疾保险金为客户的长期护理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医疗险提供医疗费用补偿减轻了客户的治疗负担,而豁免的保费大大降低了后期缴费的负担。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始终秉承“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诚信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与忠诚,为客户赢得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王莹、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