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国寿新春向村委送祝福

2023-01-28 10:42:24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作为金融央企,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勇担责任使命,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立场,致力于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严冬虽寒,情义却暖。1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副经理黄胜携团体业务部员工,先后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流水镇砂美村、戶楼村、模镜村等多个村部拜访村干部,感谢各村委在2022年为保持社会稳定和村居平安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黄胜副经理就2023年女性安康和银龄安康工作的开展与各村村委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近年来妇科恶性肿瘤发病率呈现上升、低龄化、群体化的趋势,加之青壮年外出务工和生育率降低,导致村居老年人留守在家的情况日益突出,也由此造成他们发生疾病和意外的风险骤增。当前,村民利用保险防范风险的意识尚未普及。

交谈中,各村委一致认为2023年继续开展女性安康和银龄安康工作的推广为大势所趋,双方就新一年如何落实推进措施展开深入沟通,为深入合作做好铺垫。

中国人寿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走在保险行业的前列。2023年,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将更加积极与各方交流沟通,建立联系,推动多方合作取得新实效。(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张丽梅、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