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国寿开展党员慰问活动

2023-01-28 10:42:24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的工作,2023年1月19日下午,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副总经理许爱锋代表分公司党委为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党支部退休老党员同志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期间,许爱锋副总经理与退休老党员同志开展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一定要保重好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和党支部反映。并希望他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扬老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多提意见和良策,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拉近了与生活困难党员的距离。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党支部也将继续发扬关心关爱困难员工的优良传统,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陈蕾、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