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参加福州市台江区“春风送温暖”活动

2023-01-28 14:32:1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image.png

爱心行动暖人心,公益彰显温暖力量。正值2023年春节,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参加了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海西金融中心区管委会组织举办的“2023年春风送温暖帮扶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孤寡老人等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6日上午,在福州市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活动厅内,分公司办公室主任任重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委托下,代表公司向一户困难家庭送上了1000元过节费和价值200元的春节伴手礼,向困难老人带去一份冬日里的暖心关爱,提前送去新春祝福。为感谢各家爱心企业的温暖行动,主办方为爱心单位现场颁发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暖冬助困送温暖”荣誉证书。

雪中送炭方显情深,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一直秉持“成为一家好公司”的企业愿景,践行“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情系当地,回馈社会,积极主动响应政府号召,借助各种机会参与到各类慈善活动中,为群众办实事、献爱心,为回报社会,彰显社会责任贡献自身力量。(文/福建分公司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