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春普法 情暖社区

2023-01-28 14:32:1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和丰富传统节日的内涵,进一步推进合规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履行金融机构义务,提高群众对打击金融犯罪的参与度, 2023年1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参加蕉城区统战部、蕉城区侨联在蕉南鹏程社区开展的普法宣传及新春祝福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扣“远洗钱犯罪,守护幸福生活”、防范保险欺诈犯罪,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及反电信网络诈骗等主题知识进行宣传。并为居民送上现场手写春联,春联承载着传统文化的魅力,寄托着新年美好愿望。借此活动,不仅宣传中国传统文化,也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及时远离金融犯罪,切实保护个人合法利益,促进金融机构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在未来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将持续开展普法活动,将合规宣传工作执行到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