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四大主题活动打造全新四季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2023年度客服活动启幕

2023-01-28 14:32:10  来源: 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随着VIP艺术季奏响春的乐章,富德生命人寿“家·恋”2023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如约而至,四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将在新的一年邀约万千客户,共同打造全新四季体验。

春风起,福喜至。“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拉开新年序幕,邀请客户欢聚典雅艺术殿堂,在声声祝福和动人笙籁中,展望新一年的美好。线上,VIP艺术季精心策划“艺起鉴赏”专题活动,跟随艺术名家,近距离感受中国画作、书法的艺术魅力;线下,主题音乐会、舞台剧、特色歌舞演出将在全国各地奏响,穿越时空的舞台艺术、中西交融的美妙乐音将带来梦幻艺术之旅,和尊贵客户一同重温爱和艺术的经典瞬间。

乘夏日清风,第十七届客户节再启新程,共著未来。2023年,围绕家庭亲子关系、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等话题,“乘风•著未来”第十七届客户节将在5月至8月推出“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两大客户节活动IP,线上开展少儿成长讲座、环保互动等活动,线下推出亲子户外拓展、少儿心理健康讲座、海洋环境保护、保护珍稀物种、守护母亲河、低碳环保倡议宣言等,通过精彩的线上线下互动丰富少年成长之路,探索绿色、环保、低碳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秋韵无限,2023年中秋、国庆、重阳佳节,温情回馈季倾情相伴,同庆祖国欣荣安泰。围绕月圆人团圆、中华传统文化、《中国青年》杂志创刊100 周年等,“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将精心策划线上主题摄影大赛,推出传统文化体验、红色文化实践、户外写生、中秋诗话、青年诗歌大赛等现场活动,承继青年先锋品质,在光影间定格合家团圆之美,聆听月下秋声,传承文化力量,赓续时代精神。

岁末,感恩相知相守。在冬雪之际,“相守•常安康”健康感恩季将在11月与客户线下相伴,立冬水饺和汤圆制作,团圆常伴左右;健康讲座、冬季健步走、冰上趣味运动会、飞盘体验等活动,丰富生活趣味。健康感恩季冬日相守,享宁和康健。

伴随四季品质活动的探索与创新,富德生命人寿新的一年年度客服活动还将通过“家安护、家尊享、家未来”三大活动升级,构筑更丰富的四季客服活动体系,全新打造新一年的服务心体验。

自2017年起,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推出“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地开展VIP艺术季、客户节、秋冬季客户服务活动,感恩回馈客户。截至2022年底,共推出“家·恋”现场活动3648场,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次达555.4万,以形式创新、温情服务、内容丰富的突出特点,获得客户和社会各界的点赞,并入选《中国银行保险报》“2019-2020中国保险服务创新优秀案例”、《南方都市报》2021(第七届)中国金融年会“年度保险服务创新奖”等诸多荣誉。富德生命人寿在第五届华夏时报保险科技峰会上荣获“2022年度客户服务公司”称号,在2022(第八届)中国金融年会上荣获“年度客户服务典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