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赓续红色精神 坚定奋斗初心

2023-01-30 16:29:11  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赓续红色精神,坚定奋斗初心。1月29日,沐浴着新春的暖阳,中共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班子携全体中层干部走进龙岩古田会议旧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红色教育活动。

94年前,正是在古田这块土地上,孕育了红色政权。新春的采眉岭笔架山下,白墙青瓦的古田会议旧址庄重沧桑,参天古树掩映下的“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八个红色大字熠熠生辉。

image.png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跟随着讲解人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革命圣地古田会议会址,瞻仰了毛泽东主席纪念园。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驻足细看实物,进一步深入了解古田会议精神的核心思想,认识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和历史意义,把握古田会议精神的时代价值,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开展革命工作时的艰难困苦,更被他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和坚韧不拔的革命信念所感动,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伟大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

image.pn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通过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优化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平安力量。

(王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