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国寿纪委书记陈鑫灿到基层公司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01-30 16:21:3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1月16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纪委书记陈鑫灿携风险管理部特派审计员沈承凯到华安县支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两节送温暖活动深入一线。

陈鑫灿与华安国寿生活困难员工李怀林进行亲切座谈,了解其父母的身体康复情况及家里生活状况,了解其工作情况,代表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向其父母亲及本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李怀林保持乐观正面、积极向上的心态,用心照顾家人,专心投入工作,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祝愿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李怀林对陈书记的真诚关心、国寿的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工作,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国寿的厚爱和恩情,创新思维,积极为国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image.png

陈鑫灿还到华安国寿各部门看望一线员工,与员工进行亲切交流,送上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作者: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 黄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