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国寿党支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2023-01-30 16:21:3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1月16日至19日,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老党员进行慰问活动。书记张伟平、纪检委员邱王源、班子成员李志南分别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与节日问候。

近期,中国人寿集团公司、总公司和省公司专项下拨党费,组织全系统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

张伟平与生活困难党员陈双甲、老党员洪永西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通报了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及2023年开门红创造新业绩情况。纪检委员邱王源和生活困难党员林佳慧同志进行座谈,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李志南在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陈通宝家中,与之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希望他多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身体安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漳浦国寿党支部在看望慰问的同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转达了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的深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并祝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老干部及其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过一个祥和幸福年。

作者: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 柯淑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