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 情深意暖——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30 16:21:3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1月18日下午,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瑞金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黄瑞金向老党员陈国瑞、杨德居两位同志送上慰问金和新春慰问品,共同回顾公司发展历程。在交谈中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特别关心疫情对老同志的影响,并借此机会了解老党员的所思、所盼。黄瑞金强调,漳州国寿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党员和退休老同志们接力奋斗所打下的坚实基础。

两位老同志对公司的诚挚关怀深表感谢,表示虽然已退休,但仍然会关注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并对漳州国寿的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同时祝愿公司能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坚定步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创漳州国寿新篇章。

黄瑞金表示,公司也一直惦记着老党员、老干部们,嘱咐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本次活动在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的同时,有力拉近了公司和老党员、老干部的距离,让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怀,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

作者:中国人寿人力资源部 黄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