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福建信泰:派发“开门利是” 开启一年好福气

2023-01-31 16:18:33  来源:信泰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迎春接福,大展宏兔。1月28日是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营造新年新气象,兔年开工大吉氛围,信泰人寿福建分公司精心准备了财神接福气、派发开门利是红包等惊喜,贴心地更新早会召集音乐及PPT模板,不仅让员工们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氛,也及时引导大家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image.png

随后,在新春特别晨会上分公司负责人李长红发表了讲话: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今年,福建分公司“专业立身 争先创优 跨越发展”的十二字方针目标清晰,分公司总经理室将于大家携手奋进,共创福建信泰新征程。紧接着,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逐一带来了新春祝福,祝愿公司“兔”飞猛进。

image.png

最后,各部门分别展示了部门风采,以十足的精气神为新的一年加油鼓劲。

2023年,福建分公司将紧紧围绕十二字经营方针,团结在总经理室周围,以敢拼会赢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铆足干劲努力冲,实现福建分公司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