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许波会见平安银行福州分行行长李明一行

2023-01-31 16:56:38  来源: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近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许波会见来访的平安银行福州分行行长李明一行,双方就新年度深化多领域合作、携手共赢发展充分交换意见。

image.png

会见中,许波行长对李明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平安银行福州分行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快速健康发展表示祝贺,充分肯定近年来两家银行进行的高效有益合作。他表示,平安银行福州分行是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优质的业务合作伙伴,希望新的一年双方在之前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实现互促互惠、携手共进。

李明行长对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长期以来为平安银行福州分行业务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平安银行的企业文化、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在经营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希望同进出口银行进一步加大银团贷款、同业业务以及普惠金融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为全方位推进福建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林育浩,分行资深经理、办公室主任林宁,客户服务管理处处长王琳琳,公司客户三处处长江成,公司客户四处处长吴鹏飞,平安银行福州分行行长助理杨晨轶,战略客户一部总经理兼福州自贸区分行行长吴昌能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