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返岗路上,工行爱心大礼包暖人心!

2023-02-01 15:10:14  来源: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老乡们,返岗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工行为你们准备了返岗爱心大礼包,里面有方便面、牛奶、饼干等食物及日用品,供大家在返岗途中使用。祝你们一路平安、工作顺利!”这一幕,是工行兴义分行工作人员在客车站送别外出务工人员认真嘱咐的画面。

为助力外出创业就业人员顺利返岗,接续做好外出人员金融服务,2023年1月27日,春节假期收尾之际,工行兴义分行前往洒金栗坪社区参与“贵州省2023年外出务工人员新春大返岗启动仪式”,为返岗人员筑起一条温暖路。

活动上,工行志愿服务队一方面配合主办方做好外出务工人员返岗政策宣传以及秩序维护,另一方面认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与现场讲解的形式,对反假货币、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征信知识、非法集资等进行宣传,提高外出务工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对电信诈骗有更多警惕与防范。

为做好惠民、便民金融服务,工行兴义分行还携带外派终端,为在场群众提供三代社保卡现场更换、借记卡新办、信用卡申请、手机银行开通等业务,免去外出务工人员异地办卡难的问题,把金融服务送上门。(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