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关爱行动不便老人上门服务获赞誉

2023-02-02 17:56:3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早年前,李奶奶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险,想着自己年纪大了,要把这份保险的受益人指定给孩子,于是拨通了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的电话。李奶奶说:“我想把保险受益人改成我孩子,你能不能帮我直接加进去呢?”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服人员告知李奶奶,需要她申请才能办理。李奶奶表示自己年纪大了,孩子们都在外工作,她也不懂操作手机,这可怎么办呢?客服人员听了李奶奶的话,立刻安慰道:“李奶奶,您别着急,根据您的情况,我这边立刻给您安排工作人员上门给您办理,您看怎么样?”李奶奶听后非常满意,还夸中国人寿的服务非常周到。

第二天,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安排工作人员按约定时间准时前往李奶奶家中,为李奶奶完成了受益人添加业务。考虑到李奶奶年纪大了,办理完业务后工作人员又主动告知李奶奶公司的联系方式,后续若需要办理保单业务方面问题,随时咨询,公司也会及时安排上门办理,李奶奶再三表示感谢。

客户有需求,我们有回应。预约办、错时办、延时办、帮办代办,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 缪振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