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寿险APP,便捷贴心的好帮手

2023-02-02 17:56:3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近日,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销售人员彭女士来柜台咨询,称其客户刘女士与其家人在国外做生意,暂没时间回国。近期客户生意需要资金周转,急需办理保单借款业务,但因客户所在地时差有十来个小时,迫切希望公司能帮忙解决。

得知此特殊情况后,柜台伙伴立即通过柜面电话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通过电话指导其在寿险APP操作,操作过程中刘女士因身份信息不完整,需要进行相应的补充。客户刘女士又迫切想办理,一筹莫展,柜面服务人员耐心地逐步指导客户通过寿险APP的变更服务模块对客户信息更新,在核实客户身份信息后,借款业务也成功办理。从业务办理到完成不到10分钟,刘女士连连感慨数字化的时代,办理业务这么简单,不在同一国家也可以通过手机轻松办理,真是方便。客户谢意满满,一直表示中国人寿公司便捷贴心的服务,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对此次服务十分满意。

中国人寿一直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极致与便捷的服务,中国人寿寿险APP也成为客户办理保单业务的首选,保单服务、变更服务、查询服务、其他服务,简洁、明了、快速高效、功能强大,受到客户一致好评。(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 雷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