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面好帮手,智慧柜员机

2023-02-02 17:56:3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随着智慧柜员机实用性功能的增加,客户可通过智慧柜员机办理的业务员越来越多,如可进行保单复效,解决了失效保单无法操作的问题;又如可进行万能账户信息的查看,追加和取款的操作;特别是手机号变更功能,解决了很多客户,寿险APP登录问题,一次操作,完成信息更新,大大方便了客户,并且智慧柜员机的验证方式为人脸识别加短信验证,安全上也让客户放心。

2023年1月的一天,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柜面迎来了一位50多岁的林先生,咨询引导员询问林先生要办理什么业务,林先生表示未收到公司的电话通知,其保单失效了要办理补交。听完客户陈述后,咨询引导员第一反应便是客户可能是更换了手机号,一问果然如此。咨询引导员便引导客户到智慧柜员机处,为客户办理了手机号变更、注册手机号变更,同时进行了保单复效,咨询引导员一步步指导客户下载寿险APP及使用。林先生满意地说:“现在科技是越来越进步,你们中国人寿办理业务也越来越简捷了,服务也是越来越好了。”(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 徐书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