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3-02-02 17:56:3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客户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一次简单的上门服务,收获的不仅仅是“谢谢”两字,更是对中国人寿的感恩与信任。服务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一句口号,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清晰的记得那是2023年1月13日上午,一位客户拨通了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柜面经理办公室电话,来电反映其父亲平时都在乡镇,这周六会接到城关,老人家年龄大了不方便到公司办理业务。因早些年在中国人寿投保的简易险已经期满可以领取了,打电话询问能否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帮助办理满期金领取业务。客服中心经理获悉该情况后,立即联系客户询问什么时间方便上门服务,通过沟通随即表示这周六上午9:30将安排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

周六上午,刚从乡镇返回家中的客户直接在家门口的车上等待着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很快便帮助客户办理了满期领取业务,客户对公司能够在双休日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称赞公司的客户服务工作真是无微不至。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开展双休日上门服务,在寒冬中为客户带来了一丝温暖。(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 邵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