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注重提升服务技能水平

2023-02-02 17:56:3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柜面人员是与客户接触最密切的群体,是公司服务文化的建设者和传播者,柜面服务水平代表着公司品牌形象,为持续加强柜面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优质窗口,为销售提供强大的后援服务支持。

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柜面日常除了组织柜员进行双《标准》考试,还通过晨、夕会方式加强服务培训力度,保证柜面人员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流程。从着装规范、文明用语等方面逐项展开,对柜面服务技能进行分组演练,做好七步骤接待服务礼仪,并结合日常柜面工作现状进行案例还原,设置业务咨询、客户吵闹、排队时间久等案例,确保服务标准的规范化、抱怨处理技巧、沟通技巧及服务流程的顺畅性,通过训练掌握工作流程中的优质服务规范及行为举止,树立良好的形象。

同时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由经验丰富的柜员现场演示柜面服务礼仪,并且对客户临柜提出的咨询问题进行经验试面授,在提升柜面人员服务水平和应急处理上都起到重要作用。同时,针对投保规则、保全实务、核赔实务等业务知识对柜面人员进行梳理和强化培训,练好内功,增强本领,结合工作需要,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更好地提升服务品质。(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 徐书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