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线上预约取号,灵活高效满足客户需求

2023-02-02 17:56:3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生活中,排队一词常常让许多人“望而却步”。为了缩短客户业务办理等待排队时间,提升客户体验,方便客户高效办理业务,中国人寿在寿险APP与微信平台上推出了预约排队的功能。在疫情期间,减少客户在网点柜面办理业务的排队时间,也为自己的健康添一分安全。

告别排队,其实很简单,用中国人寿寿险APP或者微信公众号,预约取号,快人一步!客户只需要登陆中国人寿寿险APP,进入“首页-更多-其他服务-客户服务中心预约”,或关注“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的微信公众号,点击“享服务-客户服务中心预约”就能进行预约取号操作。用户首先需要通过定位查询附近网点,或输入网点查询具体的地址,以此了解与网点距离及网点预约情况;确认合适的网点后,输入办理业务类型以及相关预约信息,客户可根据自己的行程规划,提前一天选择适合时间段预约;最后只需按预约时间段来柜面办理业务,即可避免排队,减少了网点排队等候的时间。

中国人寿一直以来追求让客户感知深层次的服务和关爱,持续以客户体验为核心进行优化迭代,将全方位地为所有客户提供专业、可靠、高效、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游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