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寿领导出席自贸区国寿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综合考评、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述职述廉大会

2023-02-03 16:38:44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3年2月2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小雄携省公司银行保险部副总经理蔡锋等考核组一行出席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参加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综合考评、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述职述廉大会。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基层营业单位负责人、员工代表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小雄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严肃认真对待此次考核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并就如何做好此次的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积极参与;二是要客观公平,实事求是;三是要营造氛围,风清气正;四是要正确对待,接受监督。

接着,按照考核工作要求,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新存做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汤总对平潭片区分公司党建工作进行点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是要明确方向,真抓实干,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

随后,郭新存同志作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并就班子及本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市公司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会后,省公司考核组一行分别与相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广泛听取干部员工的意见及建议。(图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游星浩、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