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国寿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3 16:38:44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3年2月2日下午,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由郭新存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会议。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小雄一行和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及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列席。

image.png

首先,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新存就公司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代表党委班子作班子对照检视发言。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存在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汤总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强化党建引领;二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三要勇于担当抓好班子建设;四要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

最后,郭新存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汤总的讲话精神,并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一是坚持不懈抓学习;二是雷厉风行抓落实;三是统筹兼顾保实效。平潭片区分公司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大力度抓好作风建设,以更大力度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把公司各项业务不断推向前进,迈向新征程!(图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游星浩、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