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福建信泰三明中支:爱心慰问 走进敬老院

2023-02-07 14:40:08  来源:信泰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2月3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信泰保险”)组织开展以“爱心敬老、如意长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公司10名志愿者走进看望并慰问明溪县德亨仁厚养老院的老人们,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为老年人献上一份爱心。

仪式现场,信泰保险徐明斌代表公司向老人表达了诚挚的祝福,明溪县德亨仁厚敬老院龚院长介绍了院内相关情况,将一面印有“心系老人奉献爱心,尊老爱老敬老典范”的锦旗送到徐明斌手中,对我司的助老、敬老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中,爱心志愿者分工明确,有的为老人们送上健康美味食品;有的给老人剪指甲、清理房间及陪老人聊天;为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志愿者们组织老人联欢才艺表演活动;分发防诈骗宣传页,讲解预防老年保险诈骗。大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人的关爱,平日清静的敬老院一下热闹起来,院里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丰富了养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让老龄群体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信泰保险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信泰保险将持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共促社会和谐发展,力争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