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寿赴宁德国寿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

2023-02-08 17:24:4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2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利成携健康保险事业部总经理徐兆璋、团体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孟雄等考核组一行,到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综合考评、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述职述廉等相关工作。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综合性县支公司及城区各部负责人及市公司机关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利成作动员讲话,阐述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切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积极参与;二要客观公平,实事求是;三要营造氛围,风清气正;四要正确对待,接受监督。

随后,宁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德勇分别做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党委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并代表公司班子及个人做202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市公司其余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利成对宁德分公司党建述职进行点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二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三是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真抓实干,干出实效。

与会人员在省公司考核组的指导和监督下,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后,考核组一行分别与市、县公司各层面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广泛深入听取对市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总体评价和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及建议。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周曼婕)